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

您当前的位置: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> 工作动态 > 详情

关于举办“电商快递+航空物流”座谈会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20年08月31日17:37 航空物流分会

各有关单位:

我国是电子商务第一大国,经过多年发展,电商快递成为现阶段航空物流市场的主要货源之一。2019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10.5亿元,同比增长16.7%,预计2020年,我国跨境电商将占外贸额的40%以上。跨境电商、快递释放巨大发展空间,成为航空物流业务量增长的核心驱动力。航空物流也吸引了快递企业甚至是电商巨头的关注。

为探讨我国航空物流在电商快递领域的发展方向,分享国际快递航空物流在电商快递领域的经验,建立优质高效竞争力的航空物流服务体系,更好的推动“电商快递+航空”产业链创新协同发展。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定于2020年9月23日在上海举办“航空物流产业行-电商快递+航空物流”座谈会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
一、会议组织

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

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

二、时间、地点

会议时间:2020年9月23日下午14:00-17:30

会议地点: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

(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3199号)

三、主要内容:

1.行业情况介绍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 朱益民;

2.DHL快递中国、Fedex、UPS、菜鸟网络、亚马逊、中通快递等企业高管交流分享;

3.9月24日召开“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0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”;

4.9月25日上午召开即时配送(外卖)行业安全工作座谈会。

四、参会人员

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、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会员单位;机场、航司、航空物流、货代、货站、电商、快递等企业高管。

五、收费标准

1.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会员单位免收9月23日下午座谈会会议费(每单位限1人参加),因场地有限,仅限50人,报满即止;

2.参加9月24日会议,非会员单位会议费为2800元/人;会员单位会议费为2000元/人(费用包含会议、资料、餐费等)。交通费、住宿费由参会代表自理。

六、会议联络

联系人:李  胜(13691173204)

肖  潇(13810014005)


王婉芸(18612304577)

 

附:1.关于召开“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”通知

关于举办“电商快递+航空物流”座谈会的通知.pdf

    2.参会回执

参会回执—“电商快递+航空物流”座谈会.docx



责任编辑:航空物流分会